首爾暴雨13人死亡!姐弟「跌進水溝」慘被洪水沖走 屍體都找到了

▲▼南韓8日暴雨,首爾市江南區新殺站附近遭大水淹沒。(圖/CFP)

▲南韓8日暴雨,首爾市江南區新殺站附近遭大水淹沒。(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首爾8日迎來致災性暴雨,在超過400mm雨量的強烈襲擊下,就連重達40公斤以上的人孔蓋都因無法承受巨大水壓而噴飛,就有一對40多歲姐弟從大樓走出後,便失足跌入水溝內,繼弟弟的屍體於10日下午被發現後,姊姊的屍體也於昨(11)日晚間被發現陳屍他處。

根據《韓聯社》引述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統計數據,隨著該名女性受害者的屍體在距離失聯地點4公里處被發現,截至今(12)日上午6時共累計13名死者、6人依舊失聯。

韓媒《韓國日報》、《東亞日報》指出,一對40多歲的姐弟8日晚間10時49分慘遭急流沖走,之後失足墜入位於首爾市瑞草區瑞草洞「曉星哈靈頓塔」大樓附近的人孔蓋內,其中弟弟的屍體於10日下午3時3分在瑞草洞「Raemian公寓大樓」公車站前人孔蓋內的雨水排水管被發現,距離失足地約1.5公里。

消防當局研判,姐弟倆失足墜落的人孔蓋雖然是用鎖頭固定,在材質上可以說是非常堅固、難以輕易打開,但畢竟當天晚間的時雨量來到50mm以上,因此就連40公斤重以上的人孔蓋都有可能因為無法承受水壓而噴飛。

另外,一名居住在首爾市瑞草區瑞草洞「江南大樓」的40多歲男性,8日晚間10時59分為了確認停在地下停車場的愛車的狀況,親自走到地下2樓,豈料卻遭灌入停車場的洪水沖走,最後警消人員於11日下午3時24分在地下3樓發現該名男性的屍體。

►南韓暴雨!馬路「140kg人孔蓋」撐不住水壓噴發 炸裂慘況曝光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