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噴泉驚見正在殺人!男抓「半裸女」壓頭入水 10秒誇張畫面曝

▲▼ 西班牙一名男子失控想溺斃女子。(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情緒失控,把女子的頭部壓入水中。(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西班牙9日出現恐怖一幕,只見男子粗暴抓住女子頭髮,還把她的頭部壓進水中,讓周遭路人嚇得驚呼「他要殺了她」。所幸此時有2名男子挺身而出,成功救下這名上身只穿著內衣的女子,而施暴男子則是面臨謀殺未遂的指控。

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事發於西班牙第三大城市瓦倫西亞(Valencia),一名52歲男子與一名女子9日正在公園內一處公共噴泉的水中降溫,男子接著要求在場的路人幫他們拍照,就把手機拿出來,但這名路人一拿到手機後便逃離現場。

外傳男子深信,這是女子熟人的偷竊行為,當場失控抓住女子頸部與頭髮,反覆把她的頭壓進水中。這一幕讓周遭路人全都嚇壞,還有人驚呼「他要殺了她」,即便群眾出聲要求他把女子放開,但男子仍舊不鬆手。

▲▼ 西班牙一名男子失控想溺斃女子。(圖/翻攝自推特)

此時一名紅衣男子介入,出手試圖制止、勒住這名似乎已酒醉的男子,但就算面臨這狀況,男子還是不願放手,粗暴拉扯女子頭髮。緊接著另名黑衣男也上前,對施暴男子多次出拳,朝胸部及臉部狂揍,不過仍未能救下女子。

黑衣男子先是離開噴泉池,沒過多久跳回池中,出重拳把施暴男子擊倒,這才讓他鬆手放開女子的頭髮。這名上身只穿著內衣的女子才能夠搖搖晃晃離開噴泉池。

救援人員抵達現場後,把受傷的男女送醫,女子因被施暴接受治療,施暴男子眉毛、顴骨被劃傷。當警方趕到現場時,偷電話與2名挺身而出的男子都已經離開,而這名52歲施暴男子如今面臨謀殺未遂的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