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柬埔寨「網美口X到狂吐」 陸網友怒見9次性侵行事曆:抓去槍斃

▲桃園市柯姓男子假借「濟公師父乩身」,揚言幫女子去除嬰靈為由,由妻子相邀騙至摩鐵做法趁機逼女子就範性侵得逞。(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網美7天遭性侵9次,讓對岸網友也怒了。(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本站報導《7天被硬上9次!IG網美飛柬埔寨「蹂躪不成人形」 滿身血畫面曝光》,一名網美接到工作邀約,結果到當地慘被轉賣性侵9次,而日前爆出的行事曆「淘金變人間煉獄」慘況,原來就是該名網美的遭遇。該消息在大陸微博也炸鍋討論,紛紛同仇敵愾嗆聲,「這些罪犯應該通通拉去槍斃!」

行事日可見,網美於6月25日凌晨抵達金邊,當天上午才得知自己「已經被賣掉了」,不聽話就會被毒打,之後又被轉賣給第2間公司,當晚遭到3名男子輪流性侵,抵達宿舍後又被2人下毒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臉書)

▲網友痛訴,被逼口交到食物全吐出來。(圖/翻攝臉書)

網美26日白天整天昏睡,晚上再被人口販子老闆帶去飯店,在那裡被一名中國男子性侵,深夜再被送去一間國際酒店陪2名男子同睡,遭其中一名馬來西亞男子性侵。

28日到29日之間,網美被賣到第3間公司,遭到老闆性侵,因為奮力掙扎,下體和手都受傷流血,之後又於29日被賣到第4間公司,再遭公司老闆性侵。除了性侵,網美在行事曆上也悲憤痛訴,淫魔甚至逼她口交到吐出食物,嚴重摧殘她的身心靈。

該網美的遭遇也在大陸微博瘋傳,對岸網友狂轟,「希望沒人嘲諷這個妹子,這是罪犯和受害人之間的的問題,不是男女的問題,更不是大陸兩岸的問題,今天有人嘲諷她,以後也有人嘲諷我們自己人」、「販賣人口的都應該槍斃」、「太沒人道,估計也是老鄉作案,出國在外,慎防老鄉,怎麼才能把境外犯罪的老鄉們起下網」。

▼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救出網美時,對方滿身是血。(圖/翻攝節目新聞挖挖哇)

▲▼             。(圖/翻攝節目新聞挖挖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