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句台詞!《我是格魯特》寶寶萌翻 粉絲狂讚:不是漫威粉也必看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漫威史上最萌影集!《我是格魯特》(I am Groot)敘述2014年電影《星際異攻隊》後,剛誕生不久的格魯特寶寶與新角色一起展開冒險之旅,雖然一集只有短短五分鐘,從頭到尾只有一句台詞「我是格魯特」,但系列短片上架後立刻引起粉絲熱烈討論,直讚:「看幾次笑幾次,有夠可愛!」、「人生唯一一部不用看字幕就看得懂的影集。」

▲▼《我是格魯特》(I am Groot)。(圖/Disney+提供)

▲《我是格魯特》敘述剛誕生不久的格魯特寶寶,經歷的冒險故事。(圖/Disney+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格魯特》請到好萊塢巨星馮迪索(Vin Diesel)為格魯特寶寶獻聲,但對他來說,這可能是最不用記台詞的角色,因為從頭到我只有一句「我是格魯特」。儘管如此,內容卻一點也不簡單,超萌的格魯特寶寶,台詞不多卻反而吸引觀眾全神貫注欣賞影集,如同趣味默劇般,精彩到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我是格魯特》(I am Groot)。(圖/Disney+提供)

▲「格魯特寶寶」從頭到尾只有一句台詞,照樣萌翻觀眾。(圖/Disney+提供)

自《星際異攻隊》電影問世後,人氣居高不下的「格魯特」終於以主角之姿推出獨立作品,《我是格魯特》以五部原創短片組成,每集不到5分鐘,由粉絲最喜歡的小樹寶寶格魯特主演,劇中更將有幾個全新及古怪角色將登場。當然,觀眾熟悉的「火箭浣熊」同樣不會缺席,並同樣「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配音。

▲▼《我是格魯特》(I am Groot)。(圖/Disney+提供)

▲「格魯特寶寶」讓觀眾狂刷讚可愛。(圖/Disney+提供)

不同於在《復仇者聯盟3》就長大成人的格魯特,觀眾回到童年時間線,看著超萌的「格魯特寶寶」,預告一曝光後,便讓許多觀眾少女心爆發大呼:「我只看到可愛!」更有人開玩笑說:「Groot絕對是漫威最可愛角色沒有之一!」

▲▼《我是格魯特》(I am Groot)。(圖/Disney+提供)

▲「格魯特寶寶」同樣請到馮迪索獻聲。(圖/Disney+提供)

一手打造出《星際異攻隊》的名導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也是此次催生《我是格魯特》的執行製片,更能讓影集保持「原汁原味」。詹姆斯岡恩獨特的美學,也是粉絲心中這系列IP的唯一人選。

▲▼《我是格魯特》(I am Groot)。(圖/Disney+提供)

▲「格魯特寶寶」冒險途中認識不少夥伴。(圖/Disney+提供)

除了《我是格魯特》外,包括《星際異攻隊》、《星際異攻隊2》、《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星際異攻隊3》和《星際異攻隊假日特輯》等更多格魯特,都已在Disney+精彩上架。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請上www.disneyplus.com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最新熱門片單:https://disney.com.tw/disneyplus_latestlist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