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電池百分比」回歸!網不買單 狠酸:安卓早贏了

▲iOS 16預計新增電池百分比功能。(圖/MacRumors)

▲iOS 16預計新增電池百分比功能。(圖/MacRumors)

實習記者徐羽彤/綜合報導

本站日前報導,《經典回歸!iPhone狀態列有望顯示「電池百分比」》,蘋果在最新的beta版iOS 16中,將電池百分比以數字的形式顯示在電池圖標中,給手機訊號和Wi-Fi狀態留下足夠的空間,這也意味著用戶不必下滑螢幕也可以輕鬆了解剩餘電量,消息一出,卻遭網友們狠酸。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國外發現到這個功能只能在iPhoneX、XS、11、12、13(包含Pro跟Pro Max)看到電量百分比,而iPhone XR、iPhone 11、12、13 Mini是完全看不到,讓原PO相當傻眼,直呼「XR和11看不到就算了,12、13 Mini也看不到是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擷取自PTT)

▲iPhone把電量百分比加回來了,引起網友熱議。(圖/擷取自PTT)

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留言感到不解,「應該要是相反吧,Mini螢幕太小還情有可原,XR、11跟12、13無印的幾乎一樣大還不能顯示,太誇張了」、「12、13mini比較小隻看不到才合理吧,XR、11螢幕那麼大不給看的嗎」、「這是寵愛嫡長子XS,把XR當塑膠」、「電量越小才需要看吧」。也有內行人跳出來說明,「看規格比較!電池百分比可能在1080p以下顯示效果不好蘋果乾脆不放了」。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將安卓與蘋果比較,「蘋果歷時五年的偉大發明」、「都幾年了現在才有,安卓剛推出就有了」、「在電池裡面顯示%數很難嗎」、「可憐,連這技術都要花這麼久突破」、「不要用那個瀏海不就沒這問題?Apple就這樣,重新定義電量顯示」、「過幾年再去掉,又是改版...很好用的工程創舉」、「不過這個迴力鏢飛了三年也是夠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