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孩子保護力?中醫院長郭大維:「高麗蔘搭配益生菌,調整體質、補氣補力 」紅力超人活力輕鬆Get!

▲▼正官庄,紅力超人高麗蔘飲PLUS,6年根高麗蔘,益生菌,野櫻莓,郭大維,中醫。(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孩子快樂成長是父母最大的心願,不少家長希望透過營養品加強孩子的保護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做父母最關心的永遠是孩子的成長,尤其是正值活潑好動年紀的學齡兒童,如何補充營養更是一門大學問!不少家長想透過保健食品幫孩子加強保護力,但對於現代習慣上網爬文找資料的爸媽,網路資訊爆炸,眾多過來人的建議總是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很多父母不敢輕易嘗試,反而耽誤了孩子的黃金成長期。

扶原中醫診所總院長郭大維表示,家長首要注重孩子日常飲食的均衡,且要有充足睡眠,而成長期間多活動身體,培養適度的運動習慣也是必須。然天下父母心,家長總是希望能多為孩子提升更完善的保護力,一方面想給孩子補充營養品,一方面又怕小朋友吃進太多添加物或是化學合成劑等,郭院長認為可徵求醫生或專家意見,提出「以中醫角度而言,內調外養很重要!」,像是透過食材補強孩子保護力,例如有百草之王美稱的高麗蔘就很適合,「高麗蔘被中醫稱作百草之首,能大補元氣,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幫孩子補氣又補力,當活動力提升,保護力、防護力自然也會跟著增加。」

郭院長特別強調,尤其是6年根高麗蔘經過2年養土6年種植,正值營養價值最優良的時機採收,多種人蔘皂苷,孩童也可以適量食用調整體質,家長可以此為根據,挑選適合的保健食品。另外,益生菌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節生理機能。在西醫的概念中,內部菌叢失衡影響眾多,郭院長認為當孩子體質調理好,自然能吸收完整營養並鞏固保護力。

▲▼正官庄,紅力超人高麗蔘飲PLUS,6年根高麗蔘,益生菌,野櫻莓,郭大維,中醫。(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透過日常食補為孩子補充營養,父母更放心。(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郭院長補充,現在的小朋友活在科技世代,3C產品使用過度也會影響孩子,家長也須留意幫孩子補充有益的營養素,「像是含有花青素的野櫻莓和山桑,能降低手機、平板等帶來的傷害,協助保持敏銳度,也是很好的營養成份。」最後,挑選營養品除了成份之外,郭院長也建議爸媽盡量選擇有口碑的大廠製造,經過多項成份檢測更值得信賴,且要讓孩子能「主動樂意吃下保健食品至關重要」,劑型是否好入口也很重要,「孩子不想吃的話,再營養也補充不到。」

▲▼正官庄,紅力超人高麗蔘飲PLUS,6年根高麗蔘,益生菌,野櫻莓,郭大維,中醫。(圖/業者提供)

▲扶原中醫診所總院長郭大維表示,讓孩子能主動樂意吃下保健食品至關重要。

像是知名韓國人蔘品牌正官庄就很懂收服孩子們的味蕾,近期在台首推出為兒童成長量身打造的「紅力超人高麗蔘飲PLUS」據2014至2020年AC尼爾森調查,連續6年獲得韓國兒童高麗蔘保健品銷售冠軍,秘訣就在於口味是小朋友最愛的優格風味,大大沖淡人蔘味變的好喝好入口,郭院長更笑說「看到小孩子喝的開心,我也想喝了呢!」。

向來是成人保健品優先選擇的人蔘,許多家長也想給孩子「補一下」,郭院長推薦「紅力超人高麗蔘飲PLUS」,內含珍貴6年根高麗蔘精華,具備30多種人蔘皂苷可以滋補養氣,對於兒童來說是相當好的食材,「紅力超人高麗蔘飲PLUS」也添加了韓國政府認證機能性食品專利菌株原料的益生菌,能幫維持消化道機能,順暢好吸收,還有能夠維持晶亮力的野櫻莓與山桑,每100g野櫻莓和山桑的花青素值更是蔓越莓的124倍呢!輕鬆呵護寶貝的晶采明亮。「紅力超人高麗蔘飲PLUS」即撕即飲的設計也很方便小朋友隨時隨身補充活力,就連郭院長的孩子都成為「紅力超人」的小粉絲,喝完一包還想再喝,不用三催四請就能把喝「紅力超人高麗蔘飲PLUS」列入每天行程中。

碰上外在挑戰不用怕!爸媽跟孩子都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提升保護力,再搭配擁有超人般能量的秘密武器「紅力超人高麗蔘飲PLUS」,變身「超人」全方位守護寶貝就是這麼簡單輕鬆! 

▲▼正官庄,紅力超人高麗蔘飲PLUS,6年根高麗蔘,益生菌,野櫻莓,郭大維,中醫。(圖/業者提供)

▲正官庄「紅力超人高麗蔘飲PLUS」含6年根高麗蔘、益生菌、野櫻莓與山桑,提供孩子全方位保護力。(圖/取自品牌正官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