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暖心擁抱富藍戈 福來喜:沒人想投觸身球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11日7比2打敗富邦悍將,中信兄弟洋砲福來喜(Francisco Pena)第9局被觸身球打到頸部,賽後福來喜表示,「很感謝上帝。」

今天第9局福來喜被富邦悍將後援投手富藍戈(Enderson Franco)直接丟到頸部,當場嚇壞所有人,不過福來喜還跟富藍戈擁抱,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確實很危險,第一反應是看福來喜沒什麼事,那就是好事,因為是打到頭附近,所以蠻危險的,看到福來喜去擁抱富蘭戈,我也是嚇一跳。」

談到那個觸身球,福來喜表示,「沒有人想要丟觸身球,很感謝上帝,好險打到頭盔與後頸的位置,也沒有大礙,富藍戈投的是變速球,球速也沒有很快,所以是還好,當下打到有點暈,往前是因為怕會跌倒,富藍戈跟我說是變化球,只是手開掉,我跟富藍戈一起打球蠻多年,所以交情還不錯,沒有太大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官大元先發5局,用了76球,44個好球,被擊出4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投出2次三振,2次四壞球,失掉2分自責分,拿到本季首勝,也是相隔3240天後再度取得先發勝,福來喜表示,「官大元是一個非常可敬的投手,不管是中繼或是先發,都能投出很好的成績,現在因為疫情問題,官大元擔起這個責任,對於官大元學長只能脫帽致敬。」

此外,賽後贏球福來喜在休息室跳舞,福來喜表示,「今天賽前熱身有跟隊友說,如果贏球就會跳舞給大家看,希望這個傳統可以延續下去,讓我們贏更多球賽。」

▲富邦悍將富蘭戈與中信兄弟福來喜。(圖/中信兄弟提供)
▲富邦悍將富蘭戈與中信兄弟福來喜。(圖/中信兄弟提供)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