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韓國有難就捐」!暴雨成災不猶豫拿2百萬 8年善款驚人數目曝光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首爾首都圈本週降下80年最猛暴雨,奪走至少11條人命,逾5200人被迫逃離家園,各區都傳出嚴重災情,如今大水退去,遭重創之處需要投入大量金錢及人力重建,「國民MC」劉在錫毫不猶豫伸出援手,捐助韓幣1億元(約台幣252萬元),希望能為此盡一份心力。

南韓暴雨成災,劉在錫捐韓幣1億。(圖/翻攝自Facebook/Antenna)

▲劉在錫得知許多人因水災失去家園,慷慨解囊捐出韓幣1億元。(圖/翻攝自Facebook/Antenna)

Hope Bridge全國災害救援協會(희망브리지 전국재해구호협회)於今(11日)透露,劉在錫捐助韓幣1億元(約台幣252萬元)並表明希望能用於幫助恢復因暴雨受到災害的地區。對此,劉在錫所屬公司Antenna證實此事,並表示劉在錫得知許多人因這場致命暴雨失去家園後主動捐款,盼能幫助災民們盡快能回歸日常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首都圈降下災難性暴雨,日雨量刷新115年紀錄新高。(圖/路透)

▲▼南韓首爾首都圈多處因豪雨成災,大水退去後街道一片狼藉。(圖/路透)

▲▼暴雨集中降在南韓首都圈,首爾江南成為重災區,許多豪華進口車泡在水中。(圖/路透)

事實上,自2014年因世越號事件捐助韓幣1億元(約台幣252萬元)開始,此後只要南韓有颱風、火災、水災、森林大火、地震等各種災害發生時,劉在錫都會捐款給Hope Bridge協會,至今8年已捐出韓幣8億5000萬元(約台幣2144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