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抗議者身分曝光!蔡英文宣講被鬧場 他揭:白狼司機裝記者混入

記者杜冠霖/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11日晚間出席宣講活動時,遭3名統促黨成員鬧場,高喊「蔡英文,不要挑起戰爭」,隨即遭維安拖離,而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也揭露帶頭者身分為統促黨白狼的司機汪建成,有多項前科,「新北治安敗壞,這些前科累累的人居然能偽裝記者混入,相關單位應立刻調查!」

蔡英文、林佳龍11日晚間出席新北市小英之友會舉辦「民主前進挺 18」全國首場宣講活動,沒想到現場卻遭到3名統促黨成員鬧場,高喊「蔡英文,不要挑起戰爭,我們要和平」的標語抗議。面對鬧場情事,在場民眾「高喊總統加油」反擊,最終在全場鼓譟下,被維安人員拖離會場。

對此,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指出,剛剛晚會蔡英文致詞時,有多位統促黨人士用非理性手段滋擾閙場,「對於這些支持紅色中國,把傷害民主台灣當作任務的惡徒,我們要給予強烈譴責。」

對於抗議者身分,張志豪說明,據自己了解,帶頭的叫做汪建成,「就是統促黨白狼的司機,個人有多項前科。鬧場的就是統促黨。」

張志豪表示,這同時也凸顯新北治安敗壞,「這些前科累累的人居然可以偽裝記者,混進活動現場,危及總統安全,相關單位應立即調查並向社會說明結果!」

▲▼蔡英文替林佳龍站台被鬧場。(圖/讀者提供)

另外,中和小英之友會執行長、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嘉玲也予以嚴重譴責,並要求警方及國安單位嚴正查辦其背景,背後究竟是來自誰?或是中國政府?都應依法究辦。

▲▼總統蔡英文11日晚間出席新北市小英之友會舉辦「民主前進挺 18」全國首場宣講活動,卻遭到統促黨成員鬧場。(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