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辰勳首次與郭郁政蹲捕搭配 葉總給高分讚阻殺進步

▲林辰勳 。(圖/味全龍提供)

▲林辰勳 。(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王真魚/天母報導

味全龍郭郁政優質先發奪勝,獲選單場MVP,龍隊4比3勝統一獅,贏得3連勝。總教練葉君璋賽後提及林辰勳蹲捕有功,「今天有適時引導投手,把比賽局數拉長。」

這是林辰勳第一次與郭郁政蹲捕搭配,上一次先發蹲捕出賽是7月13日,當時先發投手為吳俊杰。郭郁政先發6局僅挨5支安打,1次四壞球保送、4次三振,5局遭陳重廷安打,失掉1分非責失,優質好投奪本季第6勝,賽後防禦率2.4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賽後指出,看得出來林辰勳今天有適時幫助投手。郭郁政也說,林辰勳在配球上相當靈活,「賽前有針對智傑、安可和傑憲特別溝通。」

林辰勳相隔近一個月先發蹲捕獲好評,葉總看出他的成長,「這場比賽的表現來看,可以給他8、90分,雖然他還年輕,但今天整個節奏是好的,投手用球數精簡。」

除了引導有功,林辰勳開局上演一次阻殺,抓到往二壘的陳傑憲。葉總直言,林辰勳今年較晚上一軍,正是因為阻殺是他的罩門,「現在看得出來,他在阻殺方面有很大的成長,所以我們更大膽讓他先發。」

守備獲得肯定之外,葉總認為,林辰勳的攻擊不容小覷,「他的打擊非常好,在與投手的對決,看得出來是有能力應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