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頭救星!天熱必備「蓬鬆去油洗髮精」,洗後超有感

▲▼洗髮精盤點。(圖/Pexels)

▲去油洗髮精,洗完髮根蓬鬆舒適。(圖/Pexels)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高溫炎熱的夏季,氣溫每上升一度,皮脂分泌量就增加10%,本來就容易冒油的頭髮變得更扁塌,即便再美的裝扮也好扣分,盤點油頭專用洗髮精,幫你洗去油膩,還原蓬鬆髮絲。

▲▼洗髮精盤點。(圖/品牌提供)
▲Christophe Robin 火山泥淨化舒緩洗髮露,250ml,1,150元。

以藍色大海區域的礦泥為主成分,泥漿質地遇水化為溫和豐盈蓬鬆的泡沫,洗後立刻感受頭皮的輕盈穩定與舒爽膨鬆,髮絲間隙也飽含了活力彈性。

▲▼洗髮精盤點。(圖/品牌提供)

▲Hair Rituel 賦活重升極淨喚活洗髮精,200ml,2,300元。

特別添加爪哇茶萃取,幫助清潔並代謝多餘油脂; 搭配馬鞭草萃取完美平衡健康髮肌,迷迭香萃取達到喚活髮肌活力,多重礦物質調理過度出油的髮肌,注入髮肌滿滿活力。

▲▼洗髮精盤點。(圖/品牌提供)

▲咦式沐癒 和諧修護精油洗髮露,500ml,780元。

以廣藿香、天竺葵、迷迭香精油三種精油調和,成分含有水解藜麥蛋白、頂級黑松露精華,富含多種氨基酸,特別呵護染燙後髮絲,恢復強韌與彈性的健康狀態,重現頭髮豐盈感。

▲▼洗髮精盤點。(圖/品牌提供)

▲艾瑪絲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甦醒純花,520ml,320元。

採用有機蘆薈、水解小麥蛋白、維他命E等成分,在頭皮髮絲化為親膚溫和的胺基酸細緻泡沫,洗髮、沐浴、潔顏一瓶搞定,潤澤呵護髮膚健康。

▲▼洗髮精盤點。(圖/品牌提供)

▲蔻蘿蘭 頭皮淨化涼感洗髮精,400ml,850元。

添加栽種在法國西南部的水薄荷,有效淨化頭皮與髮絲,減少氣味與髒污附著,深層清潔及舒適涼感讓頭皮深呼吸,洗後頭皮清新且髮絲蓬鬆輕盈。

►夏日5款「卸妝新品」推薦,清除彩妝同時洗出水嫩感

關鍵字:

去油, 蓬鬆, 夏季, 洗髮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