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大鬧醫院狂喊4字!「大字型抬走」網聽完都餓了 結局後勁超強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醫護人員照顧病患已經相當辛苦,有時還得面對情緒失控民眾,讓他們的工作壓力劇增。有網友近日PO出影片,只見一名情緒激動婦人和院方人員發生激烈拉扯,口中還不斷喊著「我要咖哩!(我要告你!)」最後在警員的協助下被「大字型」抬出醫院。影片一出,不少網友卻被拍攝者最後哀怨一句話笑噴,掀起熱議。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醫院糾紛影片,一名婦人疑似不配合院方勸導,遭到醫護人員和警方聯手抬出醫院,期間她仍不斷掙扎,並威脅道「我要告你!」、「我要告你餒!」、「你知道嗎」、「性騷擾」。對此,醫護人員則不為所動,一邊要求婦人冷靜,一邊與員警合力將婦人抬離現場。

▲一名婦人在醫院情緒失控,遭醫護人員和警方抬走。(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婦人在醫院情緒失控,遭醫護人員和警方抬走。(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眼見婦人漸漸遠離,才剛目睹火爆場面的拍攝者心情卻絲毫未受影響,影片最後還將鏡頭對著自己受傷的腳踝,並語帶哀怨地說「我腳踝很痛」,讓本來充滿緊張氣氛的影片瞬間變得有些搞笑,短短15秒的影片,瞬間吸引7000多人按讚,2600多人留言。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婦人在點餐時我沒有笑,但影片最後那句『我腳踝很痛』讓我笑到不行,我覺得很棒」、「還要拍自己的腳表示無法幫忙,很專業」、「祝腳踝早日康復」、「我聽到影片最後那句『我腳踝很痛』噴笑了」、「重點是我的腳踝很痛」、「最後一句我笑了」、「我腳踝很痛,超有後勁的」。

▲一名婦人在醫院情緒失控,遭醫護人員和警方抬走。(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拍攝者最後將鏡頭對著自己受傷的腳踝說「我腳踝很痛」。(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另外,由於婦人不斷重複的「我要告你餒」發音與「我要咖哩勒」相似,因此不少網友也笑稱,「什麼樣的咖哩,如此讓人瘋狂呢」、「果然是真愛,非常時機了還不忘提醒咖哩還沒出來」、「咖哩到底去哪裡了」、「哪裡的咖哩美味到讓人瘋狂」、「哪一家咖哩這麼好吃啦!愛成這樣」、「咖哩好吃的程度讓人難以想像」。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