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世念、何守正夢幻聯手 領PLG聯隊出征跨聯盟交流賽

▲PLG職籃公布參與跨聯盟交流賽之Rising Stars聯隊教練團名單。(圖/取自PLG FB專頁)

▲PLG職籃公布參與跨聯盟交流賽之Rising Stars聯隊教練團名單。(圖/取自PLG FB專頁)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由中華籃協舉辦之橫跨台籃3大聯盟交流賽,PLG職籃預計派出「Rising Stars」、新竹街口攻城獅兩支隊伍出賽,聯盟11日也正式公佈教練團名單,將由新北國王助理教練陳世念領軍出擊,另外他的昔日場上好戰友何守正則將率領正能量團隊,協助Rising Stars聯隊之體能訓練,至於聯隊完整球員名單則將於明日出爐。

配合此次跨聯盟交流賽,PLG職籃最終透過領隊會議決議,將派出以聯盟1、2年級生組成Rising Stars聯隊,其中街口攻城獅將獨立參賽,因此聯隊將由其餘5隊年輕球員組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LG聯盟今日也在官方社群正式公告,此次聯隊教練團、體能團隊名單,其中教練部分將由國王助理教練陳世念、勇士助教魏維、領航猿助教黃啟峰、夢想家助教賴柏霖、鋼鐵人助教洪啟超組成教練團,另外何守正的正能量團隊則將協助體能訓練事宜。

至於Rising Stars聯隊完整球員名單,據了解將於12日正式公佈,預料屆時包括桃園領航猿狀元張鎮衙、探花白曜誠,以及台北富邦勇士榜眼前鋒陳范柏彥都有機會披掛上陣。

本次由中華籃協發起的跨聯盟交流賽,預計將於9月17日起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最終3大聯賽共計12支球隊報名參賽,除了PLG職籃兩隊外,T1職籃包括新北中信特攻、台啤英熊、桃園雲豹、台南台鋼獵鷹,至於台中葳格太陽則將和高雄全家海神以聯隊方式參賽。

SBL聯賽方面,則由上季冠軍隊台銀領銜,包括台啤、裕隆以及新成立之彰化柏力力都將參賽,另外籃協也將組成中華男籃白培訓隊出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