辮子妹場外加油!「上下震撼」晃歪全場 6000人朝聖:導播加雞腿

本來想大聲斥責導播的 20220807 味全 vs 樂天 #CPBL嬌點 #猿迷 #正妹

賽場嬌點 Sport Beauties 發佈於 2022年8月7日 星期日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打得精彩,場外的啦啦隊也時常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臉書粉專「賽場嬌點 Sport Beauties」分享樂天桃猿日前對上味全龍時,場外一名辮子女子的47秒加油畫面,瞬間讓6000多網友朝聖大讚導播。

「賽場嬌點 Sport Beauties」PO出中華職棒7日在樂天桃園球場進行樂天桃園對上味全龍賽事時,場外民眾的加油畫面。其中,一名辮子女子與兩名友人在場外跟著樂天女孩們一起跳舞加油,但由於身材太過暴力,被眼尖的導播發現而多次給予畫面。

▲▼辮子妹場外加油!「上下震撼」晃歪全場。(圖/翻攝賽場嬌點 Sport Beautie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認為該給導播跟攝影師加雞腿鼓勵。(圖/翻攝賽場嬌點 Sport Beauties)

▲▼辮子妹場外加油!「上下震撼」晃歪全場。(圖/翻攝賽場嬌點 Sport Beauties)

該段影片PO出後,吸引6000多名網友朝聖留言,「這導播毫無挑剔之處啊」、「難怪我朋友最近迷棒球」、「道德淪喪!請問桃猿主場票怎麼買??」「好像在健身房遇過她,全場最兇」、「你怎麼能不愛棒球呢」、「來人啊!給導播跟攝影師便當加隻雞腿」、「無聊,浪費我30分鐘」、「球場上聚焦應該在球員,導播卻只帶到大胸脯的辣妹,試問道德在哪裡?廉恥在哪裡?IG在哪裡?」「一天到晚不務正業在那裡拍球員」、「跟我坐同排隔壁區…拍不到XD只能看晃動」。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