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投移工仲介遭「脖綁電線」凌虐殺害 兇嫌羈押禁見

記者趙蔡州、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一名移工仲介張姓男子9日被發現陳屍住家客廳,生前雙手遭到反綁且疑似遭人痛毆,警方經過39小時搜索調查後,逮捕了一名林姓外籍移工。南投地檢署11日複訊林男,認為林男涉強盜殺人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滅證及串共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南投地院11日晚間9時許裁准林男羈押禁見。

據悉,死者張姓男子今年61歲、從事外籍移工仲介,越南語相當流利,平時也向鄰居自稱自己很有錢,月入6、70萬,而其住處出入複雜,經常有移工進出,9日被胞姊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且頸部軟組織環形凹陷,頭頸部以上與背部呈現大面積瘀斑,兩側下肢也有開放性傷口,經急救後仍是回天乏術。

▲▼南投移工仲介凶殺案,警方經2日追捕終於逮到一名涉案林姓外籍移工。(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移工仲介遭「脖綁電線」凌虐殺害 兇嫌羈押禁見(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林姓外籍移工11日晚間被地院裁處羈押禁見。(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張男胞姊向警方供稱,張男當時雙手腕、脖子都遭電線綑綁,脖子甚至被綁在椅腳上,全身被打得傷痕累累,死狀甚為悽慘。警方初步調查,研判死者遭凌虐兇殺的可能性不小,立刻封鎖現場、入內調查採證,並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尋找可疑人士出入的蹤跡。

警方經過39小時搜索調查後,鎖定一名林姓外籍移工涉有重嫌,並在10日晚間將人帶回偵辦。南投地檢署檢察官11日晚間複訊林男後,認為林男涉強盜殺人重罪,犯罪嫌疑重大,有事實足認為有逃亡、湮滅證據、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並禁止通信接見,南投地院晚間9時許裁准。有關犯罪動機、是否有共犯尚待追查。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