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清泡泡!停車場5hrs害2人爆血 女騎士慘摔「滿地找牙」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泰山公有停車場今天上午被報導「滿地泡泡」造成1位男騎士摔傷,手腳慘縫3針,經《東森新媒體ETtoday》報導後,該單位疑懈怠清理,事發5小時後,今上午11時又有一位女騎士在同一地點摔傷,門牙因此摔斷!女騎士痛苦的滿地找牙,全身擦挫傷,市場處回應,目前2案已由停車場業者向警局報案完成,後續將要求廠商協助受傷民眾後續理賠事宜。

▲▼ 女騎士因地上泡泡噴飛,門牙碎裂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女騎士因地上泡泡噴飛,門牙碎裂,停車場管理員第一時間嚇傻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回顧整起事件,今天清晨6點許,王男上班騎車經過時打滑摔車,手部因此爆血,慘縫3針,全身出現擦挫傷,他憤而向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投訴,市場處當時回應,現場並已由停車場經營廠商清理完成,後續將要求廠商針對受傷民眾進行慰問。

▲▼ 流血            。(圖/記者戴上容攝)

▲▼ 王先生因滿地泡泡慘摔流血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流血            。(圖/記者戴上容攝)

未料,疑廠商怠惰,事發5小時時,其實現場並未清理乾淨,在清理積水完畢後、鋪灑木屑吸濕防滑前,不幸又有另一位邱姓女騎士在同一個地點騎車噴飛!女騎士慘摔,「門牙碎裂」,女騎士滿地找牙無辜又悲慘。

警方調查,整起事件就是源自於昨(10)日晚間,1位騎機車女性民眾行經時不小心打翻清潔劑未清理,另1位熱心遊民凌晨時發現,並用水沖洗造成積水。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批評,事情第一次發生經報導市府就應該積極處理,事後廠商疑似怠惰未確實清理市府應檢討。

▲▼ 女騎士因地上泡泡噴飛,門牙碎裂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女騎士因地上泡泡噴飛,門牙碎裂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市場處表示,第一位民眾摔車後已要求廠商清理,但因現場水很多,導致地面上的環氧樹脂止滑效果變差,發生第二位民眾摔車後則趕緊撲上木屑止滑。目前2案已由停車場業者向警局報案完成,後續將要求廠商協助受傷民眾後續理賠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