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女激戰7男」畫面外流!綠帽男一看崩潰:是我女友多人運動

▲護理師返家驚見老公偷吃閨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發現女友和別人多人運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忠誠」。不過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發現被女友背叛了,對方還和7名男生「多人運動」,難過地選擇攤牌。但女方一開始還不打算承認,之後發現紙包不住火,才坦言有跑出去和別人激戰,讓他當場心碎,「沒想到交往不到一年就發生這種事情」。超扯劇情曝光讓不少網友都看傻眼。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和女友是從固定床伴轉成情侶,他起初覺得2人相處不錯,就決定主動告白,不過被對方拒絕了。幾個月之後,他們一起去旅行,換女方向他告白,可是他當時也沒有接受,「當初她既然拒絕我,我打算先保持這樣的關係,不希望進展太快」,但最後女方哭著拜託,他才心軟答應交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原PO最近卻在推特上面看到私密照,發現女友私約7男「多人運動」,在這之前也曾和2名主辦人出遊,氣得決定攤牌。但起初對方不願意承認,眼看秘密藏不住了,才說「抱歉,讓你失望了」。聽到女方的說法,他不禁感嘆,「我自己也是心太軟,雖然當初抱著期望就不大,只是沒想到交往不到一年就發生這種事情」。

原PO透露,原本想妥協和女友維持開放式關係,以為可以自欺欺人,不過後來發現做不到,所以還是決定分手,也把對方的物品整理好要歸還回去,也已經封鎖一切,「拜她所賜,我對感情產生陰影」。

▲▼難過、沮喪。(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因此留下陰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看完真的要跟你說個辛苦了,我也是因為女方偷吃,但也選擇原諒,所以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因為喜歡她不甘心、放不下,這心情真的蠻複雜的」、「7個太扯了吧」、「分手是對的,放自己一條生路吧」、「這女的太噁,記得去驗自己有沒有性病」、「三觀再度刷新」、「被戴綠帽心情超複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