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後肚子爆痛!他開刀驚見「手掌大鋼杯」 醫:從肛門塞進去的

▲▼印度一名男子被腹痛困擾多日,沒想到動手術後竟發現他的肚裡藏了一個手掌大小的鋼杯。(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一名男子被腹痛困擾多日,沒想到動手術後竟發現他肚裡藏了一個手掌大小的鋼杯。(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印度一名患者6日因腹痛被緊急送院接受治療。醫師為他進行手術後,驚訝地發現他的腹中居然藏了一個手掌大小的鋼杯,醫師甚至還懷疑,這個鋼杯是從肛門插入患者腹中的。

據《紐約郵報》報導,印度北方邦馬哈拉吉甘傑(Maharajganj)一名男子6日來到醫院,聲稱他已腹痛多日,看了很多醫生後仍未見好轉,於是值班醫師西達(Lal Bahadur Siddharth)便為他安排腹部X光檢查。

照完X光片後,醫師赫然發現,患者肚裡居然藏有一個杯子。由於病人已腹痛多日,擔心男子病情惡化的醫師,決定立即為他進行手術,最後從他腹中取出一個手掌大小的金色鋼杯,同時也推測這個鋼杯是從肛門塞入患者腹中的。

患者事後透露,他日前曾在市場買完菜後,與3名陌生人一起喝得酩酊大醉,等他醒過來時,這幾名陌生人已經不在了,懷疑杯子應是在當時被塞入腹中,不過醫師無法確定這名男子是自己將杯子塞入體內,抑或是被侵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