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風波重擊林智堅民調 綠大老點三關鍵「還有更壞的可能」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出面回應論文抄襲事件。(圖/記者林敬旻攝)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9日遭台大認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而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顯示有48%民眾認為林智堅應退選、28.3%不贊成退選,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表示,支持度還有更低的可能,因為調查日期是8、9兩日,「其中8日台大結論還沒有出來!風暴已臨,不該再心存僥倖,迷信有拗就有贏。」

《台灣民意基金會》11日發布與林智堅論文門有關的「台大確定林智堅碩士論文抄襲的民意反應」,結果顯示有48%民眾認為林智堅應退選、28.3%不贊成退選、2.4%沒意見、拒答。

且在全台16縣市來看,每一個區域都呈現多數人認為林智堅應退選,如果台大確認他論文抄襲,桃園市有62%認為應退選,20%不認為。

對此,林濁水表示,風暴來襲,如果台大判定抄襲,全國各地贊成林智堅退選的都是多數,包括台南高雄。其中最贊成的是桃園,62.0%比19.9%。其次是陳時中參選的台北市,55.5%比32.7%。

對於這是否為民調最低點,林濁水坦言,還有更壞的可能,因為這調查的日期是8、9兩天,「其中8日台大結論還沒有出來!風暴已臨,不該再心存僥倖,迷信有拗就有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