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46歲!19歲少女羞嫁地主伯「獲百萬嫁妝」 2個月後離了

▲▼印尼一對相差46歲的夫妻結婚2個月後就離婚了。(圖/翻攝自YouTube)

▲印尼一對夫妻相差46歲,但結婚2個月後就離婚了。(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印尼西爪哇省的65歲地主松達尼(H Sondani)今年5月爆紅,因為他風光迎娶19歲少女巴蘭蒂(Fia Barlianti),並且大方給出5億印尼盾(約新台幣101萬元)聘金及其他嫁妝。但是,最新消息指出,夫妻倆結婚2個月後就火速離婚,目前雙方都未透露原因。

綜合印尼媒體報導,除了聘金以外,松達尼還贈與妻子一棟房子及一輛汽車,夫妻倆婚後曾經一起去宗教聖地朝聖,女方家族也同行,而旅行費用也是男方贊助。

▲▼印尼一對相差46歲的夫妻結婚2個月後就離婚了。(圖/翻攝自YouTube)

▲松達尼因為迎娶嫩妻而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由於夫妻倆相差46歲,因此這樁婚事始終不被外界看好。鄰居也證實離婚消息,但他沒有提及具體原因,僅說「這段婚姻太倉促了,可憐的老人家(松達尼)現在生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