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年底漲價! 不看廣告還要多收90元

▲Disney+準備漲價。(圖/取自Disney+官網)

▲Disney+準備漲價。(圖/取自Disney+官網)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各家串流平台都在思考要推出甚麼新方案吸引消費者,而Disney+也將在年底推出有廣告的訂閱方案,不過跌破眼鏡的是,原先廣告方案被認為是更加平價的方案,但是卻是在原先的方案中加入廣告,而要獲得無廣告版本,則需要加價購買。

根據Disney+的規劃,12月8日起將推出新的收費方式,目前在美國推出,區分有無廣告的兩種方案,有廣告的售價為7.99美元,無廣告則為10.99美元,價差為3美元,約為新台幣90元,也就是變相漲價。

Disney+則表示,廣告方案僅會在1小時的節目中投放4分鐘的廣告,且在30秒內結束,不過此次的漲價幅度高達37.5%,也是最高幅度的漲價。雖然目前僅宣布在美國推出,但台灣可能不久後也有機會跟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