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新帥有意讓AD主攻 美記者:可參考公鹿經驗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詹姆斯(LeBron James)向來都是球隊發動進攻的重要角色,不過他今年底將滿38歲,無法像年輕時負荷那麼多得分工作,因此《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便指出湖人新帥漢姆(Darvin Ham)下一季有意改讓戴維斯(Anthony Davis)主攻,詹姆斯也十分贊同。

漢姆曾經擔任公鹿助教,而公鹿就是由身材高大的「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擔任主要進攻者,加上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和哈勒戴(Jrue Holiday)鼎力相助貢獻得分,幫助公鹿奪下冠軍。《CBS體育》記者昆恩(Sam Quinn)認為漢姆如果能複製公鹿的成功經驗,讓同樣身材高大的戴維斯主攻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新任總教練漢姆。(圖/CFP)

▲湖人新任總教練漢姆。(圖/CFP)

不過戴維斯先前在鵜鶘的時候雖然已經擔任主攻角色,球隊成績卻遲遲無法突破,直到轉投湖人與詹姆斯聯手,戴維斯才拿到生涯首冠。而且戴維斯近年飽受傷病困擾,前兩季總計只出賽76場,若下一季改由他主攻,湖人陣容必須給予更多火力支援。

先前傳出湖人有意網羅詹姆斯前隊友厄文(Kyrie Irving),溜馬希爾德(Buddy Hield)和透納(Myles Turner)也在湖人考慮名單內,這幾名球員都能貢獻不少得分,不過目前都沒有進一步交易消息。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圖/CFP)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圖/CFP)

主攻球員人選固然重要,但擁有能夠完美搭配的隊友才是致勝關鍵,上一季詹姆斯、戴維斯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三巨頭搭配不太成功,湖人目前也尚未補進可靠的三分射手,下一季的進攻問題是新帥漢姆必須克服的挑戰。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戴維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