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在孫面前數鈔票「你爸包最少」 加碼抖出婚外情!媳不忍了

婆婆竟在吃團圓飯時,把親家公婚外情拿出來講。(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婆婆竟在吃團圓飯時,把親家公婚外情拿出來講。(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圖文/CTWANT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婆媳之間的問題一直以來都是難解的問題。一名人妻抱怨,婆婆很愛跟兒子要錢,也很愛挑撥離間,甚至會直接打電話到親家母家教對方應該如何帶小孩,讓她相當傻眼,「千錯萬錯都是媳婦錯,高攀她的兒子。」

人妻在《靠北婆婆2.0》表示,認識婆婆22年,婆婆一直以來,開口閉口就是要錢,總是想挖光有家庭兒子的錢,令人厭惡的不僅如此,婆婆時常在孫子面前,把2個兒子的錢拿出來比較。婆婆前一秒笑著拿錢,後一秒對著孫子說,「你叔叔這包這麼厚,你爸爸這包少少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氣憤表示,已經跟婆婆講很多次不要這樣,但婆婆仍無視;此外,婆婆也很愛挑撥離間,常在他們面前講小叔夫妻壞話,接著又在小叔夫妻倆面前說他們的壞話,幸好大家都很有默契,不會因此走心。

人妻說,「婆婆認為,千錯萬錯都是媳婦錯,高攀她的兒子,超級沒禮貌,超級沒教養,媳婦睡得晚就罵是母豬,甚至在吃團圓飯時,把媳婦爸爸的婚外情拿出來講。」人妻透露,婆婆甚至會打電話到小叔妻子的娘家,罵親家母照顧孫子的方式不對,教對方應該要怎麼教,令人傻眼。

貼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我婆婆也是,差別是人前都會演」、「她應該沒被嗆聲過,沒遇過壞人」、「如果直接打到我娘家跟我爸媽說教,我就沒辦法忍了,以為自己兒子多好」、「真的很糟糕」、「直接封鎖比較快」、「真的有這種婆婆」。

延伸閱讀
柬埔寨打卡淘金喊「為生活拚一把」  竟是新型態詐騙手法?
騎車看導航撞貨車「左腳踝壓住拔不出」 楊淨宇:還好我戴全罩
蔡炳坤出血性腦中風「1個月未醒」昏迷指數8 能否康復就看「2大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