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聊天室「輔佐驗證」連結是假的!官方:輸入驗證碼帳號就被盜

▲LINE。(圖/LINE提供)

▲LINE表示聊天室的輔佐驗證機制是假的。(圖/取自LIN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許多人可能在群組聊天訊息等,會收到好友傳來的LINE「輔助認證」的頁面,在這個頁面中需要填入自己的LINE帳號密碼,但LINE官方今日正式回應表示「這是假的」,要民眾不要受騙。

LINE表示,最近用戶可能有看過這種要求在「輔助認證」頁面填入帳號的情境,這是假的,也表示官方並沒有推出任何「輔助認證」機制,且不要點選任何不明連結。

LINE也提醒,透過「聊天室」傳送的「LINE認證連結」都是假的,尤其「簡訊認證碼」不要給任何人,否則帳號會被偷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