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信二立體停車場爆採購弊案!交通處科長10萬交保 技正遭聲押

記者郭世賢、黃資真/基隆報導

基隆市信二立體停車場整建工程驚傳弊案!基隆市府交通處臨時人員陳文輝,涉嫌在投標前將其他廠商之投標機密文件,洩漏給大日開發公司,順利讓其得標。基隆地檢署繼羈押陳文輝、大日開發公司負責人蘇幸福與副總經理陳信宏,昨(10)日再帶回交通處停車管理科張姓科長與賀姓技正訊問,最後張姓科長以10萬元交保,賀姓技正被聲請羈押,全案朝貪污治罪條例圖利罪嫌偵辦中。

▲▼基隆信二立體停車場爆採購弊案,10日交通處科長、技正遭帶回偵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信二立體停車場爆採購弊案,10日檢調前往交通處辦公室搜索,科長、技正遭帶回偵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檢廉調查,今年初交通處所辦理的基隆市信二立體停車場整建工程招標,標案負責人陳文輝涉嫌把其他廠商的投標文件,洩漏給大日開發公司,成功讓其得標。

7月19日,檢廉前往大日開開發公司負責人蘇幸福、副總經理陳信宏辦公室搜索,並從扣得的資料中發現確實有其他投標廠商的文件,洩密者疑似就是陳文輝,於是再前往其住處搜索,法官裁定准許收押3人。

本月10日,檢廉再度前往交通處辦公室進行第二波搜索,帶回停車管理科張姓科長與賀姓技正,經訊問後科長以10萬元交保,技正遭到聲請羈押。目前檢廉針對洩漏標案之動機、是否還有共犯,還有待後續釐清。

▼基隆信二立體停車場。▲▼基隆信二立體停車場爆採購弊案,10日交通處科長、技正遭帶回偵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