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一同為翻修球場開幕 史努比狗狗送柯瑞項鍊表達讚賞

▲▼柯瑞與史努比狗狗為球場開幕。(圖/翻攝自Instagram/snoopdogg)

▲柯瑞與史努比狗狗為球場開幕。(圖/翻攝自Instagram/snoopdogg)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和嘻哈傳奇巨星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近日現身紐約長島,為一座剛翻修好的球場開幕,讓來現場參加活動的小朋友驚喜不已。

球場位於馬丁路德金恩公園內(Martin Luther King, Jr. Park),由畫過蝙蝠俠漫畫的知名漫畫家史考特(Damion Scott)親自操刀設計,在球場內畫上金恩博士、史努比狗狗與柯瑞,設計感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希望這座球場能讓孩子享受打球、享受比賽,有機會接觸到優秀的教練和培訓計畫。史努比狗狗表示自己從小就在這座公園和球場打球、學饒舌、交朋友,所以希望能夠回饋社會、幫助弱勢家庭,「回來這裡看到孩子們嘗試不同的東西,想變得比我們更好,這就是最重要的。給這些孩子更多的機會,也非常重要。」

史努比狗狗這次來參加公益活動,也不忘送出經典的Death Row項鍊。史努比狗狗與Death Row唱片公司淵源很深,他的第一張唱片就是由Death Row在1993年發行,更在今年2月買下公司成為新老闆。

史努比狗狗向來只會將經典的Death Row項鍊送給他非常讚賞的人,他在Instagram放上幫柯瑞戴項鍊的影片,附註寫下「必須給這位MVP戴上Death Row項鍊」,還放了山羊表情符號,可見他對柯瑞的欣賞。

關鍵字: NBA柯瑞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