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飯「2滷蛋、肉滿到炸出來」只賣100元 全網暴動喊乾媽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是打工仔的網友昨日(10日)在臉書PO文分享超浮誇的便當,他聲稱,當天在台中沙鹿某燒臘店買了一份三寶飯,可能是因為用餐時間在下午2點之後,店家要收攤,於是給他裝了滿滿一整盒,不僅有2顆滷蛋,肉也是滿到快裝不下,秤過重量有1台斤(約600公克),價格卻只要100元!

1台斤三寶飯只賣100元。(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分享在台中沙鹿買的便當。(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提到,照片中的便當是他吃過最誇張的三寶飯,秤過重量為1台斤,一份100元,午餐吃完撐到晚餐都不用吃了,「不用叫寶貝,都叫阿姨。我用餐時間都超過下午2點,基本上去到店裡阿姨會說,『你不要點,我弄什麼你吃什麼』,到家才知道無菜單便當今天的菜色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這間燒臘店位於台中沙鹿,應該是臨近收攤時間,加上阿姨看他比較順眼、擔心年輕人工作辛苦吃不飽,才會這樣大放送,平常時間對其他客人是不是也這樣他不知道,只是大家賺錢都很辛苦,店家經營也不容易,「切勿拿著圖片去說要買這樣的便當,不過,他們家的餐著實好吃。」

文章公開之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多數人都覺得這個便當只賣100元真的太超值,「哇靠」、「有時候都會懷疑我們是不是在不同的台灣」、「老闆娘是你媽媽吧」、「這個賣100元要賠本了吧,2顆蛋都將近30元了」、「說,那是不是你們的員工餐」、「只有雞腿的便當都要100元了,還有豬肉跟2顆滷蛋啊」、「直接叫乾媽了還阿姨」、「這種菜色真可怕,只能用新台幣教訓這家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