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巴黎河畔!美女遊客急跑公廁 下秒「竟遭闖入性侵」

▲▼巴黎夏天在塞納河畔舉行巴黎海灘 (Paris-Plages)活動,給暑假無法休假的巴黎人一個休閒空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納河畔舉辦巴黎海灘 (Paris-Plages)活動,為暑假無法休假的巴黎人提供休閒空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一名美國女子遠赴法國度假,並與男友前往塞納河畔參加晚間活動,她因為內急,獨自前往公廁,竟遭惡狼尾隨並且闖入性侵。由於事發地點位於巴黎市中心、不論白天晚上都很熱鬧的安全地帶,因此發生性侵案件,引發全國譁然。

《衛報》報導,受害者6日晚間與男友外出,隔日凌晨1時左右,獨自進入巴黎第四區路易─菲利普橋(Louis-Philippe bridge)附近的公廁,但過了很久都沒有出來。男友等到心急,憂心忡忡地前往尋人,卻聽到陣陣哭聲,一衝進公廁就發現女友遭受侵犯。

警方當場逮捕一名23歲嫌犯,此人起初接受偵訊時,還極力否認性侵,辯稱是合意行為。27歲受害者被立刻送往醫院驗傷,把相關證據交給警方後,已與男友回到美國。

巴黎每年夏天都在塞納河畔舉行巴黎海灘 (Paris-Plages)活動,為暑假無法休假的巴黎人提供休閒空間,這裡距離市政府及巴黎聖母院都不遠,無論日夜都有大批人潮,許多市民及觀光客都會聚集在河畔飲酒野餐,一向被認為是非常熱鬧且安全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