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喝到斷片 誤把撿屍男當男友狂呻吟!清醒發現被3P提告

▲▼女性,酒醉,撿屍,性侵,床(圖/pixabay)

▲小方喝醉後被撿屍3P。(示意圖,與本案無關/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20多歲女子小方(化名)日前和友人到夜店喝醉,遭林男、巫男撿屍後性侵,小方當下誤以為是男友求愛,還配合地發出呻吟聲,清醒才發現被3P氣得提告。台北高院判2人1年8月徒刑、各賠償30萬元,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內容,小方2020年8月22日和朋友一起到信義區WAVE夜店狂歡,當時小方喝到斷片,友人則以為她男友會來接,於是紛紛離開,潘男見狀便將她和鍾男、林男、巫男都帶回家,林男及巫男則看小方喝醉無法抗拒,竟上前搞起3P。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小方當時誤把林男和巫男當成男友,還配合地發出呻吟,一旁的鍾男被吵醒後怕出事就先行離開,小方清醒後才搞清楚狀況,對4名男子提告,檢方調查後,將潘男、鍾男均不起訴處分,並將林男、巫男起訴。

林男、巫男坦承犯行,且多次向小方道歉求和解。法官考慮2人無前科且有悔意,各判1年8月徒刑並緩刑5年,及各賠償小方30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