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台大是我畢生的夢想」 9年前PO文被挖出狂酸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出面回應論文抄襲事件。(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大認定林智堅抄襲余正煌的碩士論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9日遭台大認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緊追此事,昨(10)深夜更挖出林智堅9年前的臉書貼文,附上連結讓眾人朝聖。

徐巧芯發文寫下,「【深夜ㄉ朝聖】全力以複、製在台大,抄認真」,並附上貼文網址表示「朝聖的這裡請」。

▲▼             。(圖/翻攝自Facebook)

▲徐巧芯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

林智堅2013年10月12日在臉書發文提到,「有機會到台大唸書是我畢生的夢想,所以⋯⋯我,全力以赴」,眾多網友則在今(11)日湧入該則貼文留言狂酸。

▲▼             。(圖/翻攝自Facebook)

▲大批網友到該則貼文留言狂酸。(圖/翻攝自Facebook)

網友紛紛表示,「丟臉,去台大抄襲論文」、「我以前唸台大在職專班唸到身體壞掉了,最後放棄論文,沒有畢業,林市長真是超人,能一邊忙市政還能一邊寫論文」、「還以為是假粉專惡搞,沒想到是真的」、「夢想破滅,笑死」、「讓全台見證什麼是硬拗到底」,不過也有人安慰說,「加油!不用理這些留言」、「沒關係,還可以重考,還有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