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吃飯慢遭老師「拍嘴」門牙噴飛 台南市府要查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南仁德區一名女童9日在幼兒園用餐時,疑似因為吃飯太慢,遭老師用手打嘴巴,導致1顆門牙脫落、嘴唇破洞流血;女童的爸爸不滿園方沒有主動告知,第一時間不接電話,甚至不給監視器畫面,氣得決定驗傷提告。台南市教育局接獲通報,10日隨即前往幼兒園調查,並要求該名老師立即停職,後續也會依法追究園方的管理缺失。

▲幼兒,幼稚園,幼兒園,孩童,兒童。示意圖。(圖/CFP)

▲老師聲稱當時只是用手「扶著」女童的臉。(示意圖/CFP,與本案當事人無關)

女童的爸爸在臉書PO文指控,女兒只是吃飯比較慢,飯裡面還有湯,幼兒園老師竟然動手打嘴巴,力道之大導致1顆門牙飛出去,另1顆牙齒也出現搖晃的狀況,嘴唇破洞流血,園方卻沒有主動告知,直到女兒回家,他發現異狀追問才知道這件事。

更讓爸爸不滿的是,幼兒園老師、園長事後不接電話,好不容易找到人,老師說法卻避重就輕,表示當時只是用手「扶著」女童的臉,詢問「嘴巴有沒有在咬?打開來給我看」,女童沒有張嘴,才會用手背拍一下嘴巴,力道沒有很大。園長也推稱監視器有死角,畫面拍得不是很清楚。

「老師還知道在死角動手?」爸爸提到,園方希望他給老師機會,表明願意拿出賠償來平息這件事情,並要求不要報案,「明明昨天(指9日)晚上就問完老師了,校方早知道實情了,還要裝傻說不知情,現在鬧大了才說早就知情,推打都有,還讓孩子往後退2步,後面還是防墜網,監視器畫面顯示老師是轉身才動手,刻意遮住我的孩子,現在畫面不給我!什麼意思!」

女童的爸爸10日在台南市議員郭鴻儀的陪同下前往警局報案,後續決定驗傷提告。歸仁警分局已依規定受理,詳細案情仍在調查當中,並同步通報台南市政府的家暴防治中心。

而台南市教育局接獲通報,10日與社會局人員前往幼兒園進一步調查,同時要求該名老師立刻停職,若之後查證屬實,最重可能不得在幼兒園任教;至於園方管理缺失的部分也會依法追究,並進行裁罰。

● ETtoday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