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句「林襄蠻正的」讓他慘分手!女友怒嗆膚淺 女網傻:我也覺得香

▲▼林襄不到24hr急刪比基尼晃動片 訴苦反挨批「綠茶」:討厭別來看。(圖/翻攝自Facebook/林襄 Mizuki)

▲林襄身材凹凸有致擁有超高人氣,甚至還受到日本職棒球隊注意。(圖/翻攝自Facebook/林襄 Mizuki)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網紅林襄擁有甜美長相及火辣身材,有「爆乳版黃捷」的稱號,同時也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其中一員,是不少網友心中的女神。不過有男網友指出,只因為覺得林襄「蠻正的」就慘遭女友提分手,對方甚至還稱「膚淺的人才會喜歡那種露奶搏眼球的女生」,讓他覺得相當傻眼。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他和女友交往一年多,前陣子女友問他覺得林襄怎麼樣,結果他回應「蠻正的、最近好像很紅」,不料對方馬上變臉,還傳了一堆林襄過去的照片,讓他看完後相當無言,認為林襄又不是他的女朋友,過去如何與他無關,但女友還是為了這件事和他吵了好幾次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襄上傳跳啦啦隊影片辣翻網友。(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圖/翻攝自IG/95_mizuki)

原PO透露,女友近日向他提分手,「她不能接受男友會喜歡林襄,她覺得膚淺的人才會喜歡那種露奶搏眼球的女生」,這讓原PO感到相當無奈,因為自己是真的不是喜歡林襄,只是覺得這個女生很好看,不過身邊似乎也有不少女生在聽到男生喜歡林襄後會覺得傻眼,讓他不禁納悶「女生是不是都不太喜歡林襄這種女生?」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這種女友分一分也好,真的是無限上綱欸」、「可能審美不同導致她想分手吧,確實有些人會這樣哦」、「前女友很瞎,還好放生了」、「神經病?她就是想分手找理由」、「那請你前女友去找和尚跟李星交往吧,因為就連彩虹也會欣賞女生的外表」、「恭喜恢復單身,你值得更好的」。

另外,也有女網友表示,「我也覺得林襄很正蠻喜歡她的,代表我也很膚淺?」、「我是女生也喜歡看林襄,美的事物還不看爆」、「身材好臉蛋好是真的,我男友說覺得她漂亮我也不會生氣,因為我也覺得漂亮」、「我是女生完全不會,大家都是利用優勢賺錢」、「我是女生,我喜歡美女,而且平胸,還是覺得很香」。

▼原PO分享奇葩分手經歷,引發熱議。(圖/翻攝自Dcard)

▲原PO分享奇葩分手經歷,引發熱議。(圖/翻攝自Dcard)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