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普渡角落站長髮妹!胸前「粉色八字」震撼網:來考驗師父的

▲一名長髮妹現身公司聯合普渡,火辣穿著引發關注。(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長髮妹現身公司聯合普渡,火辣穿著引發關注。(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下同)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農曆7月各行各業都忙著普渡拜拜,不少家庭及公司行號都會準備豐盛的祭品來普渡好兄弟,並動員所有員工來進行大團拜。有網友近日PO出照片,只見一名師父正帶領眾人祭祀,畫面看起來相當莊嚴肅穆,但不遠處卻出現一名長髮女子,且穿著相當火辣,頓時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引發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某公司聯合普渡畫面,不過照片中卻出現一名身材火辣的長髮女子默默地站在不遠處,只見她上半身穿著粉色繞頸交叉簍空洋裝,露出胸前巨乳形狀,腹部更是毫無布料遮擋,好身材一覽無遺,而下半身一雙美腿也十分搶鏡,搭配健康膚色,讓原PO看了直呼「有這樣的同事我願意每天準時上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長髮妹現身公司聯合普渡,火辣穿著引發關注。(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馬上引發網友暴動,紛紛留言「她在考驗師父的定力」、「老闆懂得招待好兄弟」、「師父表情一直告訴自己要認真唸」、「道德在哪裡!地址在哪裡?」、「我願意換到你們公司上班」、「想請問在哪裡,目前待業中」、「對不起我放大了」、「不要說準時上班,我不要薪水都可以」、「好兄弟會走不開」。

另外,也有網友幽默表示,「站在那邊我以為是好兄弟來吃普渡」、「站那個位置…我還以為是顯靈了」、「搞不好是來吃普渡的…剛好被你撞見了」、「會不會只有你看到」、「確定是人嗎?」、「這一定是女鬼,我要收了祂」、「她是七月出現的嗎?」、「會不會可能要每年普渡才看得到她」、「要確定她有影子欸」。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