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智堅現身中華大說明 高虹安精神肯定「改變台大情況發憤出席」

▲高虹安。(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 高虹安今日下午前往城隍廟進行參拜,同時回應林智堅論出現中華大學說明論文一事。(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10日針對林智堅台大論文被判抄襲,卻在今日下午出席中華大學學術倫理審查委員會一事表示,台大審議委員會給林智堅三次機會出席都被拒,希望中華大學也能像台大一樣頂住壓力,做出最專業且公正對判決。

高虹安表示,學術專業交由學術倫理審議委員會判定,台大既然已經過審議委員會判決林智堅論文為抄襲,並撤銷他碩士論文的決定,就應予以尊重。對於民進黨人士說台大用突襲式方式,不給林智堅說明機會,但後來卻由許多事證看出,台大一共給林智堅三次到校說明機會,卻被林智堅本人拒絕,就像學生三次缺考,校方給不及格分數,學生才說沒考怎麼會不及格,對民進黨這種詭辯,相信大家都難以接受。

▲高虹安。(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高虹安認為,台大能扛住社會壓力做出決定,肯定其風骨,期盼中華大學也能秉持相同精神,至於林智堅改變之前作法,主動前往中華大學說明部分,則應予以精神肯定。

至於今日下午林智堅到中華大學學術倫理委員會說明,高虹安也認為,應是基於上次台大情況,所以改變轉向發憤出席,她認為應給予精神上肯定,也祝福林智堅能將對自己論文最有利證據提交。

同時高虹安也表示,台大在全國關注的重大壓力下,做出最後決定,展現能頂住百年校譽的風骨,期盼中華大學也秉持同樣精神,對林智堅論文案,做出最公正的學術倫理審議結果 。

►議員控竹市府棒球場報告複製貼上!誰能決定開賽?教育處回應了

►無敵星星消失?1歲嬰3個月後重複確診! 二陽「病毒量更高」

►一片屋頂上千萬?新竹將軍村修復又爆「0經驗」 市府重砲反擊

►鱟專家香山濕地講解!驚見本尊現身 8隻稚鱟推估5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