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雨彈炸南台「永康大積水」!交流道下慘變「水樂園」

▲▼永康大積水。(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永康大積水。(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記者柯振中、吳奕靖、林悅/台南報導

南台灣9日傍晚降下大雨,除了高雄傳出積水狀況,台南永康也受到影響,不但交流道下只剩外側車道能行駛,永康工業區也大淹水,不少民眾因此感到困擾。

雨彈晚間襲擊南台灣,高雄鳥松區多處積水,警方拉起封鎖線、開啟示警燈,在現場指揮交通。而除了高雄以外,台南永康交流道下也有積水的情形發生,只剩下外側車道能行駛,車輛經過也會濺起大片水花。

▼民眾經過時需要相當小心。(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永康大積水。(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永康工業區也傳出狀況,水深看起來相當恐怖。(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永康大積水。(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此外,永康工業區也傳出狀況,依據照片畫面可見,騎機車的民眾通過時,必須下車用牽行的方式才能通過,可見水位高度十分誇張。

▼永康發生積水的狀況,警方到場疏導交通。(圖/記者林悅翻攝)

▲▼永康積水。(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永康分局經或報案,派出永康派出所警力前往,現場是因為當時高強度降雨,導致國道一號路段排水口宣洩到中正路、高速路一、二段路段,路面積水約50公分,進而造成交通堵塞、車輛拋錨的狀況。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