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圓夢「每月一愛」捐30萬獎助學金 鼓勵10所小學弱勢童向學

▲圓夢「每月一愛」捐贈30萬獎助學金

▲圓夢「每月一愛」捐贈30萬獎助學金給10所小學。(圖/圓夢協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推廣「每月一愛」,以每個月不同主題的愛心活動,關懷全台各地弱勢族群。協會10日於桃園區中山國小辦理捐贈獎助學金活動,由理事長謝慧謹代表協會捐贈30萬的獎助學金,給桃園市10所國小,鼓勵弱勢兒童認真向學,由教育局長林明裕代表接受。

▲圓夢「每月一愛」捐贈30萬獎助學金

理事長謝慧謹表示,不管是偏鄉、或是城市,關於孩子的教育,以及孩子的未來,都是協會最關切的話題。只要有需要,協會就會伸出援手,給予溫暖的關懷和擁抱;而發放清寒獎助學金,鼓勵孩子不被逆境打倒,認真讀書、孝順父母、熱心公益、端正品行,更是協會對孩子未來的期望。

▲圓夢「每月一愛」捐贈30萬獎助學金

今日捐贈獎助學金活動,為協會第103場的愛心,籌募了30萬元,捐贈10所國小的弱勢學童,包括樹林國小(觀音區)、後厝國小(大園區)、沙崙國小(大園區)、新興國小(蘆竹區)、頂社國小(蘆竹區)、自強國小(龜山區)、大安國小(八德區)、瑞豐國小(八德區)、中山國小(桃園區)、南門國小(桃園區)等,每一所學校將獲得捐贈3萬元,以資助弱勢學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