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解放軍宣布:軍演「成功完成各項任務」 常態組織戰備警巡

▲▼解放軍東部戰區環台軍演。(圖/CFP)

▲解放軍東部戰區環台軍演。(圖/CFP)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陸軍大校10日宣佈,東部戰區近期在台灣周邊海空域組織諸軍兵種部隊系列聯合軍事行動,「成功完成各項任務,有效檢驗了部隊一體化聯合作戰能力。」

施毅強調,戰區部隊將緊盯台海形勢變化,持續開展練兵備戰,常態組織台海方向戰備警巡,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不過,大陸葫蘆島海事局、連雲港海事局、大連海事局8月5日至6日相繼發佈航行警告。告示指出在黃海南部、渤海部分海域,實施10天到1個月左右長期軍演。其中渤海軍事演習時間最久,從8月8日0時至9月8日24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