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寶清逆風問「保一人或保民進黨?」 獻策切割林智堅被轟到刪文

▲▼鄭寶清逆風問「保一人或保民進黨?」 獻策切割林智堅被轟到刪文。(圖/翻攝自臉書)

▲鄭寶清逆風獻策「保住民進黨」,引發綠營支持者反彈。(圖/翻攝自臉書/鄭寶清)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捲入論文抄襲疑雲,9日被台大認定抄襲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碩士學位。對此,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發文表態「我希望,論文不是抄的」,還附上一張圖卡「保住一個人?還是保住民進黨?」並在後者打勾。不過,鄭疑似受到一些壓力,又遭綠營支持者砲轟,目前已將文章刪除。

林智堅下午開記者會喊冤,稱遭台大「突襲」。不久後,鄭寶清也在臉書發文,「我希望,論文不是抄的。我希望,球員們沒有受傷。我也希望,信介仙如果知道,不要太難過。」

鄭寶清在文中指出,「我相信,今年年底民眾的選擇,是決定『品格、誠信、勇氣』的台灣價值是否堅守的關鍵時刻。我相信桃園,會再一次成為台灣民主的桃花源!我是鄭寶清。」

文中可見一張圖卡,上面有2個選項,一個是「保住一個人」,另一個則是「保住民進黨」。不過,鄭寶清在圖卡上勾選了後者,並署名「黨員鄭寶清」。

文章一出,短短半小時就吸引上千人按讚,同時被轉發到各大綠營社團。許多民進黨支持者頗為不滿,紛紛痛批鄭寶清「背骨」,揚言出征洗版。或許是受到各方壓力,這篇文章很快被刪除,但仍被網友備份,讓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不禁感慨「寶清兄,終究還是不敵黨內壓力,將這篇文章刪文了」。

▼鄭寶清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鄭寶清)

▲▼鄭寶清逆風問「保一人或保民進黨?」 獻策切割林智堅被轟到刪文。(圖/翻攝自臉書)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