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浩瑋生日遭綑綁樹上! 遭噴白沫:完全沒人要理我

▲李浩瑋為演唱會總彩,高爾宣現身站台。(圖/記者湯興漢攝)

▲李浩瑋為演唱會總彩,高爾宣現身站台。(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李浩瑋14日將舉辦《魔幻島》演唱會,今(9日)總彩時,好友高爾宣也先現身站台,合唱創作曲《Doubt?》、《Drowning》,2人更自曝共同興趣就喜歡在家當「綠手指」捻花惹草搞植栽,高爾宣更透露有考慮未來退休後當農夫,夢想擁有一座「開心農場」,他笑說:「我很想種酪梨!我自己愛吃,可以自給自足。」

▲高爾宣送上蛋糕為李浩瑋慶生。(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爾宣送上蛋糕為李浩瑋慶生。(圖/記者湯興漢攝)

而今天高爾宣特別準備蛋糕,為將迎來23歲生日的李浩瑋慶生,被問到最難忘的一次生日經驗?李浩瑋脫口笑說:「被綁起來慶生!」他笑說:「有一次跟一群朋友在河邊烤肉慶生,吃到一半突然被朋友拿膠帶綁在柱子上,還噴了一堆刮鬍泡在我身上。就這樣在柱子上被綁了10分鐘,我看著好友若無其事地吃鹽烤蝦子,完全沒要理我的意思!」最近在新歌MV冒險潛水的他更邀約李浩瑋一起去跳傘,他笑說:「跳傘也必須要被『綁很緊』,我們下支合作的MV就去跳傘吧!」

李浩瑋也提到這次演唱會還特別請從事燈光設計的爸爸一起參與,李浩瑋笑說:「父子倆齊心協力完成工作的感覺很棒!」問他有付給爸爸薪水嗎?他笑說:「有啊!」更開玩笑說:「就當送他生日禮物囉!」而目前有個交往3年多女友的李浩瑋,自曝女友屆時也會來演唱會幫忙打雜的工作,至於會否上台一起唱歌?他害羞地說:「應該不會!女友單純想要支持我給我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