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布里悍處理短打腰不適 奪MVP先治療:現在最好不要扭屁屁

▲布里悍 。(圖/味全龍提供)

▲布里悍 。(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王真魚/天母報導

味全龍9日對中信兄弟之戰,布里悍7局好投僅失1分,獲選單場MVP,不過3局處理短打時,腰出現些微不適,他在賽後笑說,這正是他沒有登MVP頒獎台的原因,「現在最好不要扭屁屁,下一次再跳舞好了。」

味全龍先發投手布里悍7局投球用98球,被敲6支安打,另有3保送、4三振,2局上遭岳政華安打,失掉唯一1分,奪本季第9勝,賽後防禦率2.15。

值得一提的是,布里悍在4局三振李聖裕,達成中職生涯百K,且本季已經累計121.1局,為全聯盟最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認為,身為先發投手的任務,就是想辦法把比賽走深,「加上我又是外籍洋將,更必須把投球工作做好,局數拉得長,才能幫助球隊取得優勢。」

總教練葉君璋直言,布里悍是很能撐的投手,「像今天一開始球數用得有點多,但後面有一些改變,還是能把局數拉長,這就是他的價值,遇到什麼狀況,隨時能在比賽中調整。」

不過3局上,布里悍處理一個短打,導致腰有點不適,他說:「我知道那一球應該會是很接近的play,沒有太多時間思考,只想趕快處理,但前腳釘鞋沒踩穩,導致腰在旋轉時,有點不舒服。」

儘管當下出現不適,布里悍仍是投完7局才退場,「最重要是告訴自己冷靜,提醒自己要專注,想辦法把球路壓低、多製造滾地球。」

布里悍獲選單場MVP,賽後並未現身頒獎舞台與啦啦隊共舞,而是先找防護員治療,目前腰部已無大礙。他笑說:「現在屁股最好不要亂動,我怕我聽到音樂,會不由自主跟著擺動,下一次再跳好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