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允潔懷孕3個月「腳踝腫到不見」 4體感齊發:尊敬每個媽媽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蔡允潔7月剛宣布懷孕喜訊,未料前陣子不幸確診新冠肺炎,一度擔心到大哭,直到近日才結束隔離。目前懷孕3個月的她,9日曬出身體變化,透露「腫到沒腳踝」,而且又痛又麻,直呼「尊敬每個媽媽」。

▲▼蔡允潔腳踝腫到不見。(圖/翻攝自Facebook/蔡允潔(蔡小潔))

▲蔡允潔於7月宣佈懷孕。(圖/翻攝自Facebook/蔡允潔(蔡小潔))

蔡允潔9日在社群平台PO文分享懷孕近況,向網友問道:「是不是孕婦的腿都會腫到沒腳踝啊?」照片中,她的雙腿明顯浮腫,腳踝幾乎已經腫到看不見,蔡允潔也透露,自己的雙腳感到腫脹、痛和麻,對於懷孕的艱辛表示:「發自內心的尊敬每個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允潔腳踝腫到不見。(圖/翻攝自Facebook/蔡允潔(蔡小潔))

▲▼蔡允潔分享懷孕近況。(圖/翻攝自Facebook/蔡允潔(蔡小潔))

▲▼蔡允潔腳踝腫到不見。(圖/翻攝自Facebook/蔡允潔(蔡小潔))

對於蔡允潔的分享,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應該是水腫」,並提醒到了懷孕後期可能會更嚴重,建議要多泡腳、按摩;另外,也有醫師出面表示,因為懷孕期間不適用利尿劑,可以嘗試「民間偏方」無糖紅豆湯,用以消除水腫。

蔡允潔在5月20日當天被男友Fraser求婚,立刻點頭允嫁,沒多久後就傳出懷孕喜訊,其友人透露,蔡允潔拍婚紗時都還跑跑跳跳、完全不知道自己懷孕,直到發現月經沒來,去驗孕才得知肚裡有了新生命。

▲▼蔡允潔  。(圖/翻攝自蔡允潔臉書)

▲蔡允潔在今年5月升格人妻。(圖/翻攝自Facebook/蔡允潔(蔡小潔))

►鄭怡揭小虎隊零負評真相 「蘇有朋談建中作弊」惹火宋文善被剪掉

►焦凡凡曝7年前巧遇婁峻碩過程 「打工跑直播間偷看」隔年變情侶

►女友失聯1天「偷跑去整型」 鳳梨一看滿眼縫線傻住:不懂在幹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