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佩軒受隱疾所苦 破皮流血「包成木乃伊」赴日治療!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蔡佩軒今(9日)舉辦「星空計畫」媒體記者會,宣布接下來5個月將推出5首單曲、5集Vlog,還有專場音樂會,她今以細肩帶深V造型亮相,突破過去尺度,事實上曾飽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的她,先前獨自赴日求醫,撐過煎熬的全裸高溫磁石浴療法,以及忍受層層抺藥包成「木乃伊」後,讓她得以更有自信展露健康又性感的一面。

▲▼蔡佩軒性感出席「星空計畫」記者會,師弟柏霖站台送上比基尼。(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佩軒性感出席「星空計畫」記者會,師弟柏霖站台送上比基尼。(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佩軒Ariel Tsai 「星空計畫」記者會-蔡佩軒,柏霖。(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佩軒 Ariel Tsai「星空計畫」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先前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有段時間皮膚狀態無法在鏡頭前曝光,嚴重時經常甚至抓到破皮、流血,後來經朋友推薦她一位在日本的醫生,便下定決心獨自一人赴日求醫,她說:「一個人自己出國,第一次要到日本高知的鄉間,沒有中文也沒有英文,要搭飛機、火車、巴士,一直迷路。」沒想到真正難熬的還在後頭,2個禮拜療程中,每天都要全裸埋在高溫的磁石裡長達10到15分鐘,之後還要全身抹上藥,再用紗布包得像個木乃伊一樣維持一整天,整個療程天天都必需再來一次,十分辛苦。

她表示:「前一個禮拜真的非常痛苦,埋在磁石中真的會熱到頭暈,但覺得已經開始了,就要相信這個療程,所以沒有放棄。」最後苦盡甘來,皮膚得到很大的改善,她也坦言說:「皮膚不好的時候,對比較露的衣服會抗拒。」如今治癒總算能換上健康又性感的造型。

記者會上,同門師弟柏霖PoLin到場送上祝福,還特別送上火紅的「星空比基尼」,他說:「師姐最忙於新作品都沒有時間去戶外走走,天天都在錄音室趕工,所以希望今年夏天有機會一起去海邊玩,放鬆一下!」讓蔡佩軒十分感謝柏霖的貼心,但面對超性感比基尼,讓她大笑說:「會有點害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