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碩士論文遭台大撤銷 蘇清泉:還給學術應有空間

▲蘇清泉針對林智堅碩士論文被台大論文審查委員會認定抄襲,建議撤銷發表看法             。(圖/蘇清泉服務團隊提供)

▲蘇清泉針對林智堅碩士論文被台大論文審查委員會認定抄襲,建議撤銷發表看法 。(圖/蘇清泉服務團隊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案,經台大今(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認定余正煌並無抄襲,林智堅抄襲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林生碩士學位。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表示,台大校方以明快措施,依法做出決斷,總算對社會有所交待,還給學術應有空間。

蘇清泉表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碩士論文爭議,引發整個社會沸沸掦掦,所幸台大校方以明快措施,依法做出決斷,總算對社會有所交待!套句曾國藩名言:「內疚神明,外漸清議」,這是歷史大節。總算還給學術應有空間。

蘇清泉認為,「畢竟現實政治只是一時,學術卻是永恆」;若因一時而傷害永恆,在未來的歷史長河中,那將標記著我們這一整代人的集體墮落。所幸,台大亡羊補牢,台灣幸甚!我們的後代甚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