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言脩和小賴為「商業機密」吵架 認出道陷人生低潮

記者孟育民/專訪

龔言脩日前才為五堅情台北小巨蛋擔任暖場嘉賓,演唱新歌《我所渴望的》,而他也是五堅情小賴(賴晏駒)簽的第一個藝人,演藝之路備受期待。龔言脩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談及出道到現在的心路歷程。

▲▼0628 小賴+龔言脩訪問-龔言脩 。(圖/記者黃克翔攝)

▲龔言脩分享自己出道到現在的心路歷程。(圖/記者黃克翔攝)

龔言脩2017年參加選秀《Fighting吧!天團》以A-Team成員正式出道,雖然出道但仍沒有為他帶來其他作品,更沒有太多收入,他坦言選秀節目後曾陷人生低潮,「我們在成團後,因為一些因素,導致我們沒有辦法工作,在等待發歌的過程中我有一點低潮。」龔言脩在回想這段過往,從心中無法理解化成成長的養分,他說:「其實我沒有失去什麼東西,我獲得了一些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便演藝之路走的相當辛苦,父母仍站在最前方鼓勵著龔言脩,他表示:「我媽很常寫Email給我,她跟我說『這條路很辛苦,媽媽永遠在背後支持你』,我覺得很溫馨,至少我爸媽很支持我的選擇。」父母無限的支持,看在龔言脩眼裡,像是他最強大的後盾。

▲▼0628 小賴+龔言脩訪問-小賴,龔言脩。(圖/記者黃克翔攝)

▲龔言脩是五堅情小賴簽的第一個藝人,兩人也從吵架中磨合工作 。(圖/記者黃克翔攝)

而龔言脩簽給小賴後,被問到跟老闆吵過最兇的一次,他說是因為在外面講太多商業機密,被小賴訓斥「不懂得保護自己」,而他曾也在直播中不小心把新歌唱出來,導致小賴大發雷霆,長篇訊息問候,但龔言脩說當下情緒冷靜後,才漸漸明白小賴的用心良苦。不過,公司曾對龔言脩開出禁愛令的條款,他表示如果有遇到心儀的對象,還是會大方跟小賴坦承,但因為自己是屬於一但談戀愛就沉淪的人,所以盡量不會發生感情的事情,目前重心都擺在工作上。

▲▼0628 小賴+龔言脩訪問-龔言脩 。(圖/記者黃克翔攝)

▲龔言脩近日發行新歌《我所渴望的》,坦言現在重心都在工作。(圖/記者黃克翔攝)

而聊起新歌《我所渴望的》,龔言脩說這首歌老師特地為他所寫,「我希望我自己可以透過音樂,給予大家力量。」他表示這首歌除了是希望可以給那些低潮的人一點力量,也是鼓勵自己,最後他說:「不認識我的聽眾,你們不用管我是誰,希望你們在聽到這首歌裡的歌詞,可以鼓勵到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