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60萬移工仲介死狀曝!電線纏頸綁椅再封口 姊送飯目擊哭了

記者高堂堯、陳韻如/南投報導

南投9日上午發生一起兇殺案件!一名月入60萬的張姓移工仲介陳屍自家客廳,被姊姊發現後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介入調查,全案仍在釐清當中。張男姊姊下午重返現場,難掩激動情緒,表示弟弟手腕、脖子都被電線綁住,就連嘴也被摀住,死狀相當悽慘。

▲▼      南投驚傳兇殺案       。(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驚傳兇殺案,死者姊姊現身還原第一現場。(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據了解,張男患有糖尿病,姊姊因為顧及其健康,不願他吃外食,因此每天都會送餐來給他吃。然而,今早姊姊照常送餐時,卻發現弟弟沒有起身開門,這才拿出鑰匙進門,沒想到竟驚見弟弟倒臥在地,手腕、脖子都被電線纏繞,還被綁在椅腳邊,嘴巴也被東西摀住,且全身是傷,只剩下背部尚有餘溫,手腳都已冰冷,嚇得趕緊報警。

▲▼      南投驚傳兇殺案       。(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緊急將張男送醫搶救,但他因頸部軟組織環形凹陷,頭頸部以上與背部呈現大面積瘀斑,兩側下肢也有開放性傷口,經急救後仍是回天乏術。警方事後根據傷勢,研判張男生前曾遭仍痛毆,但目前仍在積極調查中,全案也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