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樂天蔡鎮宇解禁 衝突後曾致電向劉予承說抱歉

▲樂天桃猿蔡鎮宇。(圖/樂天桃猿提供)

▲樂天桃猿蔡鎮宇。(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樂天桃猿外野手蔡鎮宇因7月8日與統一獅衝撞事件禁賽,於9日解禁板凳出發,他這陣子在二軍比賽維持手感,事件發生後也有打電話向當事人穀保學弟劉予承致歉。

樂天桃猿上個月與統一獅發生衝突,梁家榮當場第二次觸身球,被後援投手劉予承砸中,蔡鎮宇衝上投手丘推倒他,因此受到聯盟懲處。樂天下半季開打時就登錄他,於9日解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鎮宇表示,「做了不好的示範,對看轉播的小朋友感到抱歉,自己還是保持愛棒球的心,抱著正面想法。」事件發生過後幾天,蔡鎮宇致電向劉予承說抱歉,「學弟也說沒事啦!比賽嘛~我們私底下還是會互相尊重。」

禁賽期間,蔡鎮宇到二軍比賽,7月26日代打馬上被林原裕觸身球引起球迷熱議,他表示,「那不是故意的,擦到而已。」他8月7日再對統一獅二軍敲2安打,這段期間二軍總教練劉榮華和打擊教練蔡建偉都有鼓勵他,包含球技和心態,這次回到一軍,「一樣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

關鍵字: 樂天桃猿蔡鎮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