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我要死了」急求男友 1天失去2個男人認:崩潰大哭!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鄧紫棋將推出新專輯《啟示錄》,這次她不僅擔任唱作人,更以製作人、編劇、監製等全新身份,自編自演的14支劇情MV,打造「音樂連續劇」專輯,這次更邀請交往5年多的造型師Mark演出男配角,打破去年底2人情變的傳聞,鄧紫棋今(9日)受訪笑說:「我跟他說你的氣質很適合,但他拒絕我很多次,他說自己又不是演員,覺得一定會搞砸,我說我實在找不到人了,你不演我沒辦法,我要死了。」

▲▼ 鄧紫棋新歌MV邀請男友Mark擔任男配角。(圖/華納音樂提供)

▲▼ 鄧紫棋新歌MV邀請男友Mark擔任男配角。(圖/華納音樂提供、翻攝自鄧紫棋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rk出演鄧紫棋MV。(圖/翻攝自Instagram/gem0816、markjoonjie)

▲▼ 鄧紫棋新歌MV邀請男友Mark擔任男配角。(圖/華納音樂提供)

原來MV開拍時,原先找的男主角和男配角因檔期和疫情關係,都臨時無法再拍,她突然在一天內失去兩個演員,讓鄧紫棋崩潰大哭了半小時,直呼:「我一進房間就躺在床上哭,上帝啊為什麼發生這樣的事情,跟失戀一樣痛,萌生失戀的感覺,不想吃東西,吃一口就想吐,只要在熱搜上面看到那個男主角的名字就會有刺痛感。」

對於男友Mark「救火」上陣擔任男配角,鄧紫棋說:「他除了第一天太僵硬以外,其的戲都挺好的。」也透露這是男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當演員,「他說沒有下次了,不要再搞他,不要再給他那種難題,他當時還要吃鎮定情緒的藥,因為他很害怕鏡頭對著他。」鄧紫棋也表示之後會找時間請男友吃飯以表感謝。

而去年底他倆傳出情變,鄧紫棋今也首度正面澄清:「我一直都很低調,澄清一下,之前被說歌曲《兩個你兩個自己》是在影射我的感情生活,我明明是寫給劇的主題曲,這半年只有一個傷,就是拍攝過程太受傷,但勉強說是情傷也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