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後援會成軍! 力挺黃秀芳...贈聽診器盼為彰化縣把脈

▲醫師後援會成立。(圖/黃秀芳競選總部提供)

▲醫師後援會成立。(圖/黃秀芳競選總部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長綠營參選人黃秀芳,為了打贏選戰積極拜票,上午到菜市場與婆媽博感情,下午則在競選總部成立醫師後援會,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現任立委邱泰源代表醫界送上聽診器,感謝黃秀芳長期在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替醫界及民眾健康發聲,也祝福黃秀芳入主縣府,為縣政把脈。

邱泰源指出,今天到場的醫師也都是第一線防疫的英勇戰士,而黃秀芳是最了解醫界、最關心人民健康法案的立委,因此醫界願意全力來推薦這麼好的候選人來擔任彰化縣長,相信她的專業、經驗、愛心、細心,可以讓彰化縣政耳目一新。

▲醫師後援會成立。(圖/黃秀芳競選總部提供)

黃秀芳說,醫師朋友非常辛苦,尤其是去年,每天要穿防護衣為病人看病,精神讓人敬佩,這次參選縣長,對於如何提升南彰化醫療資源,也會和醫界朋友一起努力,透過家庭醫師和智慧診療等面向,讓南彰化民眾獲得更好的醫療照顧,她也會一天當三天用,為民眾健康和醫界發聲。

黃秀芳競選總部總幹事邱建富說:「這是總部成立的第一個後援會,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黃秀芳長期關心醫療衛生等問題,現在成立醫界後援會,之後也會有百工百業後援會,一起協助黃秀芳進入縣政府,讓彰化越來越好。」

彰化縣醫師公會理事長廖慶龍說,黃秀芳為醫界爭取很多事,很多醫界法案也都是第一個簽署,爭取醫界的尊嚴、也爭取民眾的認同,今天與其說是來支持,應該說是來感謝她,因為她確實是一位最疼愛鄉親的立委。

▲醫師後援會成立。(圖/黃秀芳競選總部提供)

黃秀芳競總後援會總會長陳永昌說,很感謝醫國醫民的醫師,百忙中來為黃秀芳加油,這次競總倉促成軍,距離選戰只剩三個多月,有醫界朋友相挺更有信心,未來26鄉鎮市也會有越來越多的後援會成立。

今天出席的包括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邱泰源、彰化縣醫師公會理事長廖慶龍、秀傳醫療財團法人彰濱秀傳紀念醫院社區副院長徐永南、彰化縣診所協會理事長吳祥富及巫喜得等多名醫師參加。

▲醫師後援會成立。(圖/黃秀芳競選總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