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文痛批林智堅「沒有誠信」 點名蔡英文等5人下台負責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出面回應論文抄襲事件。(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蔡佩珈/台北報導

台大9日記者會上公布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爭議審定結果,認定屬於抄襲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碩士學位。立委鄭麗文9日透過臉書批評,林智堅沒有誠信、違反學術倫理,要拿什麼出來選桃園市長?並點名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鄭運鵬、國安局長陳明通等5人,盡快下台負責。

鄭麗文指出,蔡英文曾於林智堅臉書留言「智堅辛苦了」;蘇貞昌曾說「國民黨爆料然後要求林智堅退出選舉,是惡質的選舉文化」;鄭文燦則表示「稱選舉開始的這一個月,沒有進入政績、政見的競賽,而是負面,甚至是抹黑的比賽」。

鄭麗文續表示,鄭運鵬透過聲明表示,「本人閱讀過林智堅市長論文相關資料,相信林市長確為原創,也願意為他持續公開說明澄清,支持林市長贏得勝選;不能讓選舉抹黑者得逞,也不能讓無辜者因抹黑而被拖累。」;陳明通則是數度發千字文護航林智堅的論文。

鄭麗文批評,林智堅沒有誠信、違反學術倫理,要拿什麼出來選桃園市長?更別說當初綠營一片藍勾勾在林智堅臉書底下喊加油,不禁好奇這些人的臉被打得痛不痛?台大都已經證實抄襲,這些人是不是應該出來負責?可以下台負責吧?

鄭麗文說,難道林智堅要深夜發文說台大審定結果是不實指控?不實抹黑?又或者要跟教育部申訴?審定委員過去3次邀請林智堅出面說明的時候,為什麼要神隱?更別提陳明通,台大是不是也該追究責任?為什麼會出現抄襲?尚未完成的論文為什麼會外流,成為其他學生的論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