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要針對主題」 陳時中酸蔣萬安:我在講道路、他在講疫苗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近來口水戰打得激烈,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推出內湖交通解方,強調「路都找好了」,還酸蔣萬安還沒找到路;蔣萬安則反擊「陳時中連買疫苗的路都找不到」,大家只看到他從指揮中心跑路。對此,陳時中9日又回嗆,辯論的時候要針對主題,「如果要批評,就針對問題來批評,不要轉移焦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9日出席內科園區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9日出席內科園區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針對蔣萬安又酸「跑路」,陳時中9日下午出席內科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前受訪表示,一碼歸一碼,在辯論的時候要針對主題,「我們在講道路、他在講疫苗,我們在講疫苗、他在講快篩,這樣就沒有一個焦點」,如果要批評,就針對問題來批評,不要轉移焦點。

另外,日前拋出的內湖交通解方,市長柯文哲冷回有3項是高公局權責,還質問蔡英文政府為何6年都沒動作?陳時中說,今天早上黃珊珊跟他們的交通局長又回應說他們有評估過,但是不可行,「到底是哪一個?我就弄不清楚了」。但自己是負責任把地點找出來,未來把方向找好,相信所有市政都一樣,未來想要主其事的人,都要為成功找方法,不要為失敗找理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